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全新概念车官图 4座对开门设计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3 09:06作者:李冰若编辑:刘嘉琪

  欧宝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官图,并命名为Opel GT X Experimental。全新车型设计语言体现了欧宝品牌的价值及愿景,同时欧宝品牌CEO Michael Lohscheller表示“我们通过Opel GT X Experimental车型阐述自身强大的品牌认知度,平易近人及令人兴奋等,同时全新概念车也体现欧宝品牌对未来汽车趋势的看法及品牌车型未来的设计趋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采用“Vizor”设计灵感;

    4座布局及对开门设计;

    50kWh锂离子电池及感应式充电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传承欧宝品牌一直遵循的纯粹又平易近人的外观设计,Opel GT X Experimental整车采用“Vizor”概念车设计灵感,新车外观整体使用比例大胆,结构精美,表面有流动感。其中前脸中网采用倒五边形设计,前进气格栅、大灯组及车标采用整块深色面板制成,其中随着驾驶模式变化,车标颜色也会随之变化,同时也包含主流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的车身轮廓分上下两部分,采用欧宝品牌经典黑色、黄色及灰色,上部为黑色及黄色搭配,下部采用明亮浅灰色;彰显SUV车型带给消费者的轻盈开阔的空间感。

  车身尺寸方面,官方目前给出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63/1830/1528mm,轴距为2625mm。新车为了突出该车型的SUV属性,底大边包裹整个下车身,同时前后轮胎宽度远超过轮眉,轮圈仅为17英寸。车身侧面,采用对开门设计,同时后视镜被车身传感器所取代,相应信息可显示在仪表上。

  新车的车内中控区域仅采用贯穿式液晶屏,而实体按键仅存方向盘两侧功能按键,其他所有功能都全部由中控液晶屏操作,彰显概念车型简约与科技感。同时新车采用4座布局,调节座椅可通过车内摄像头及传感器对驾驶者及乘客坐姿进行自动调节。此外,新车还有一点细节在于,当车辆行驶时,方向盘及轮圈欧宝标志一直保持水平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是一款前驱平台的概念SUV,将配备50kWh锂离子电池及与特斯拉相同的感应式充电系统,车型有望适配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点评:欧宝品牌推出全新概念车Opel GT X Experimental,不仅展现了该品牌未来造车设计趋势,同时强调了该品牌一直遵循的造车理念。全新SUV概念车外观新颖,内饰设计简约不失科技感。这对现在生活在城市的都市白领女性所追求的时尚及简约相匹配。未来,新车量产后有望备受年轻女性所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