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输于合资品质的自主SUV 这两款车实力不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3 08:5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如果15万的预算想购买紧凑级SUV,基本只能选择二线合资品牌的低配车型,这样的定位实在尴尬。但其实在自主品牌的阵营里同样有媲美合资品牌的高品质车型可以选择,其中纳智捷优6SUV和吉利博越就是不错的选择。

  吉利博越

   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的整体外观非常新颖,整车都充满了中国元素。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字形中网,同时与两侧大灯组连成一体,而保险杠下侧的金属装饰条与两侧雾灯相连的设计也非常独特。车身侧面运动感十足,较高且平直的内凹式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到车尾部。尾部造型同样极为个性,隐藏式D柱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两侧修长的尾灯位置很高,同时底部的银色护板同样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博越的内饰整体采用极为简洁的设计,尤其是中控台部分,大量融入了银色金属质感的面板,并将大部分功能按键都设置在排挡杆周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平底式设计为车内增添了运动感。博越采用了只有在豪华车中才能见到的全液晶式仪表盘,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科技感。中控区域搭配了一块8英寸触摸液晶屏幕,其显像清晰反应灵敏,除常规功能以外,还可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的手机映射功能。

  博越的座椅造型非常富有豪华感,实际乘坐起来非常舒适,同时对于身体也有一定的包裹性,其皮质较为柔软摸起来手感细腻。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同样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其乘坐空间非常宽敞,且中部地板平坦几乎没有凸起。行李厢内部格局极为规整,且地板平整,同时后排座椅可支持6/4比例放倒,能够扩展出更多的载物空间。

  在动力方面,博瑞搭载了2.4L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6 SUV

  新车指导价:12.98-15.98万

  优6 SUV的整体外观独树一帜,采用非常前卫的造型设计。两侧尖锐的大灯搭配U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车头显得非常凶狠。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流线型的车身配以溜背式造型极富运动气息。车尾极具个性,D柱设计非常独特,后风挡顶部带有小型尾翼,使得整车非常动感。

  优6 SUV的内饰造型同样独特,整体采用环抱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融入了金属质感的装饰。仪表盘造型新颖,采用单炮筒式设计,蓝色的背景光同样突显了科技感,同时在仪表盘上侧还带有HUD抬头显示。中控区域搭配了大量的仿碳纤维装饰面板,中间位置的上侧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摸显示屏,搭载了纳智捷的Th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优6 SUV的座椅采用具有运动感的黑白相间配色,其皮质细腻,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对于身体有一定的支撑性。后排座椅宽大厚实,其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同时靠背可支持角度调节,中间座椅地板稍有凸起,脚部空间还算充裕。行李厢内部格局规整,同时地板平坦,其载物空间较为充裕,同时将地板掀起后还带有长方形的储物格。

  动力方面,优6 SUV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新增一款PSA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6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啊?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各具特色,实力都不俗。外观新颖,内饰设计个性化十足,在空间方面也都较为充裕,动力上也不属于合资品牌。作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它们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