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Shelby GT500曝光 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3 08:5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37kW。据悉,新车或于2019年底特律车展中发布。

  外观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Mustang配备了更大更夸张的运动套件,整车看起来更加低矮凶狠,引擎盖上还设有大型散热口。此外,新车车头的徽标也将更换成Shelby标示性的眼镜蛇logo。

  新车的整体轮廓与新款Mustang基本相似,大尺寸的黑色轮圈十分战斗,车尾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据悉,新车将比GT350减重400磅。

  内饰部分,新车与普通版Mustang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碳纤维饰板提升了档次感。此外,我们看到测试车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3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