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欲比肩合资水平的自主SUV 吉利缤越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8-23 08:46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体型小巧的SUV具备更为运动的驾乘体验,日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相应的产品。有媒体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级SUV缤越已经正式亮相。新车是首款基于吉利全新的B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车型。此外,该车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千瓦。

   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缤越采用了全新家族化“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配备“星空回想”进气格栅,十分精致。头灯组造型棱角分明,辅以两条光弧式的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下方保险杠雾灯采用嵌入式设计,突显立体。这款SU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车顶配置金属质感隐形行李架。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并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横置式尾灯造型别致,内部加入多条LED灯带,视觉效果醒目。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贯穿,且印刻有“GEELY”字样品牌徽标。此外,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运动版车型:

  缤越内饰采用最新设计,整体布局以驾驶员为中心,加入了环抱式飞行器驾驶舱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辅以太空黑棕撞色搭配,并在多处融入银色金属材质点缀,层次分明颇具质感;上方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多点触控操作,配合全液晶仪表,尽显科技气息。

  配置方面,这款SUV配有电子挡杆、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众多配置,还将加入智能互联、智能安全等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此外,新车是首款基于BMA模块化架构所打造的车型,未来,缤越还会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