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200/300h卓越版 雷克萨斯ES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3 07:08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作为雷克萨斯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ES此次换代备受新老用户关注。它用品质、性价比成功吸引了大量粉丝。它借助自身强大的感染力,提升和改变消费者的用车品质和购车价值观。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中,雷克萨斯ES可谓独树一帜,让德系众对手感受到了压力。此次ES全新换代不仅改变了外观和内饰,全系标准配置更加全面。27.9万元的起始指导价比老款车型更低,完美体现了其性价比的优势。

     一、哪款值得买

  全新雷克萨斯ES于7月26日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27.90-46.80万元。根据不同动力系统,命名分为200、260和300h。其中,入门款ES 200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老款ES 250更名为ES 260之后,使用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ES 300h则搭载新款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全新ES划分并不复杂,卓越版是入门配置车型,ES 260拥有全系唯一的F SPORT运动版。行政版只出现在ES 300h车型中,是全系里配置最高的车型。

     二、车型简介

  全新雷克萨斯ES散发着咄咄逼人的气质,在品牌最新设计理念的引导下,全新一代 ES在向家族旗舰车型LS靠拢。这股气场主要来源于全新设计的纺锤形进气格栅,竖向立体感十足的线条自然向中间聚拢。与老款车型的格栅相比,这种设计焕发了全新ES的美感。前大灯无比犀利,全系远/近光灯普及LED光源。

  竖向进气格栅饰条比老款横向设计更具视觉流动性,没有采用镀铬装饰,而是使用“不跳色”的亚光灰进行配色。前大灯与现款LS基本保持一致,前后端设计出了折角,整体富有极强的攻击性。雾灯区域也做了重新调整,与前格栅轮廓相互呼应。

  全新ES车身侧面不再平淡,拥有更多线条进行勾勒,立体感得到增强。车身尺寸也进行调整,全新ES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66mm/1447mm,轴距达到2870mm。全新ES提供了两种规格的轮圈,两款ES 200和ES 260、ES 300h入门车型使用215/55 R17的轮圈,从ES 260 F SPORT开始及更高配置车型,都在使用235/45 R18的轮圈。

  全新ES车尾立体感尤为明显,线条更加丰富。尾灯采用熏黑处理,运动视觉效果突出。后备厢带有鸭尾,比老款设计“后加装”更自然。横贯的镀铬饰条变纤细,新款车型覆盖到两侧尾灯的上沿。

  全新ES提供非常丰富、个性的配色方案,消费者选择会比较犯难。依小编看,选择黑和白两种大众化的车漆不容易出错。厂家提供的白金灰金属、水银灰云母和超音速钛银,这三种颜色的ES看起来会比较有质感,可能需要消费者添加一些费用或等待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