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长续航/不到13万 这款新能源车你会买吗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08-22 12:45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由于政策上的鼓励以及市场环境的日趋成熟,近两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得到了井喷式的发展,不止传统车企纷纷发力新能源项目,那些疯狂涌现地造车新势力们也无不以新能源车企自诩。正可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面对此情此境,作为行业先行者、同时也是纯电车销量第一梯队的北汽新能源自然不甘雌服,于今年上半年紧锣密鼓地推出了EU系列的全新换代产品EU5以巩固市场地位,而它也正是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

  北汽新能源EU5共推出了R500和R550两种版本共四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2.99-16.19万元。其中,R500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6公里,等速续航520公里;而R550的综合续航和等速续航里程则分别达到了460公里和570公里。我们此次试驾的具体车型为补贴后售价13.59万元的R500智尚版。

    静态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U5高配的R550车型还搭载了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FCW车辆前碰撞预警、PCW行人前碰撞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驾驶辅助系统,配置之丰富可谓同级罕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