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途观不如买这款SUV 皮实省油还显档次

来源:汽车榜样时间:2018-08-22 10:41编辑:王厅

  该车就是三菱劲炫ASX,新车整体风格很像欧蓝德海外版,前脸家族风格明显,给人一种极其彪悍的气质。中间黑色仿碳纤维面板将进气格栅分成上下两块,很有层次感,两侧曲线镀铬装饰条则显得非常的前卫。中网梯形造型很有攻击性,视觉效果很大气。

  侧面造型和风格和大众途观有些相像,硬朗中带着些运动气息,整体身段看起来非常紧凑。尾部基本没有什么改变,两侧尾灯有向内侧延伸的趋势,给人同样凶悍的感觉,也标榜自己拥有一定的运动基因身份。可以说,它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

  内饰,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简洁又精致,中控台布局真的是非常的感觉,而且中控屏和出风口和中控台的融合度相当高,看起来有一种很和谐的美感。为了让驾驶人员集中注意力驾驶,中控台的按键非常少,就算是空调区域,也只是简单地用了三个旋钮来操作。

  劲炫ASX搭载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教偏向于舒适性,对路面的震动处理得非常不错。实际驾驶体验,感觉起步提速还是比较迅速的,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也较为平顺,整体感受不仅能轻松胜任都市中的各种路况,还能兼顾轻度越野的需求,非常不错。

  点评:途观虽然是街车,但是价格还是有些高的,用通俗话来讲,就是不接地气。所以,对于预算只有十来万的人来说,就有些望洋兴叹了,只能转而买国产SUV。说实在的,对于普通人来说,买车还是实用为好,买途观还真不如买三菱劲炫ASX,品牌也不错,皮实省油还显档次,关键是价格便宜,裸车价只要11万多,基本上和国产车价格相差无几了,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