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和性价比高的合资车 最低仅11万多

来源:汽车榜样时间:2018-08-22 10:39编辑:王厅

  颜值和性价比超高的合资车,最低仅11万多,买蒙迪欧的后悔了。这款车就是马自达昂克赛拉,外观方面采用了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没有沿用大镀铬饰条延伸仅大灯内部的设计,下方雾灯设计更细巧。侧面视觉上没有变化,依旧保持轿跑的设计风格,魂动设计语言赋予了昂克赛拉真正的灵魂。尾部则显得很灵动,稍带一些运动范儿。

  内饰看上去简洁大方上档次,相比较老款,新款车型去掉了所有碳纤维材质贴纸,让车厢内原本的朴素运动风大变样,整体质感上的提升显而易见。中控屏幕去掉了所有镀铬镶嵌,浑然一体的黑很有日式设计的味道,质感大提升,同时面板角度也有所调整。

  空间方面,应该处于这个级别车的中上等水平,身高1米73的人坐进前排,头部空间还剩余一拳左右。同样的人来到后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左右,而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一拳三指,总体来说,做进去的感觉很宽松舒适,没有压抑的感觉。

  昂克赛拉优秀的底盘加上优良的GVC系统,使得它在高速过弯时更有信心,让过弯抓地力无损失,支撑有力侧倾减到更小。当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瞬间,发动机的轰鸣声会让你瞬间热血沸腾,这也是来自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强大魅力。

  点评:昂克赛拉颜值在家轿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市场口碑和销量也还不错。重要的是配置很合理很人性化,就算是乞丐版,也能拥有不错的外在表现和良心的配置,比同级别车要厚道不少。如果您是买车在都市代步用,那么昂克赛拉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