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旅行车 这几款性价比高的车型推荐给你

来源:备胎聊车时间:2018-08-22 10:36编辑:王厅

  随着近几年来人们经济实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游。那么在自驾游的时候,我们就会想到一种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车型,那就是旅行车了。旅行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是不差于轿车的,同时它的装载性能也是可以和suv比较一下。那么这样来说呢,旅行车本身的产品竞争力应该是很强的,但是在国内呢?旅行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好。suv和轿车的市场都已经趋近于饱和状态了,所以说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另寻新的出路,那么旅行车自然也就是他们开发的重点之一。今天本博主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旅行车,其中价格最低的不到5万就能开回家。

    宝骏310W

   指导价:4.28-6.98万元

   引荐车型:1.5L手动时髦型、1.5L手动豪华型

  宝骏310w的价格是最低的,这也是一直以来宝骏的形象,但是大家也不要觉得便宜就没有好货,首先,宝骏310w的车身尺度还是比较大的,和宝骏730相比,几乎可以说是差不多了,由此可见它在空间上的表现肯定是很好的。

  除此之外呢,宝骏310w的外观也是比较招人喜欢的,它的日行灯和雾灯相结合,前脸看上去十分的整齐有力,这也得益于全新的规划。整车的线条十分的舒缓,给人的感觉十分和谐,而且它的腰线看起来是十分具有运动感的,这也是当下消费者比较追求的一种车型外观。同时它的车尾造型十分的具有层次感,给人的感觉也还是很不错的。

  宝骏310w的内饰是十分时尚的,它的悬浮式中控屏就是现下比较流行的一种趋势。同时座椅的填充也是很柔软,这也会在乘坐和驾驶时提供一些更好的舒适性。不过本博主在体验过后觉得座椅对于腰部的支撑性可能会比较那么不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