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发布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官图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2 10:19作者:张百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将在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Essentia是现代Genesis品牌推出的第一款纯电车型,主打网络互连功能。Essentia采用了超跑的设计理念,其0-96km/h仅需3s内即可完成。

  新车的造型样式也很“超跑”,车辆线条非常舒缓,前中网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造型别致。Essentia的车体由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车顶采用了大量的玻璃材质,使整车的重量大幅度的减少。另外,现代Genesis Essentia的车门采用了蝴蝶式的设计,给它增加了几分超跑的浮夸。

  车辆内饰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简洁豪华的感觉,多处都使用了混合材质。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的屏幕之中,也使内饰没有按键繁多的杂乱感。方向盘造型使用了复古的设计,看起来韵味十足。现代Genesis Essentia将主打网络互连功能,可根据驾驶的喜好推荐路线,并于家中的智能家电互相连通。

  新车搭载了高密度的电池组,但电机数量以及各方面的数据参数还未公布,我们现阶段也只能期待。但新车0-96km/h加速时间3秒内的成绩,确实配得上“超跑”的名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