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雅阁混动将于29日开卖 不到20万 油耗4.2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2 09:45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十代雅阁混动即将在本月29日正式开卖,目前现款车型在终端有较大的优惠力度。有媒体从北京地区的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2016款雅阁混动目前裸车优惠达到2.5万元,综合优惠可达到4.4万元。以23.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为例,终端售价将下探到20万元以下,相当于八折优惠,对于喜欢现款雅阁混动车型的消费者,现在是购车的好时机。

  通过与经销商沟通得知,现款雅阁混动的优惠分为三个部分,其中裸车直降2.5万元,如果在店内贷款,还能享受到8,000元的金融补贴。除了普通的现金优惠外,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店购车,还提供了置换补贴优惠,通俗点讲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旧车置换补贴。

  据了解,这项优惠政策是经销商在普通的现金优惠基础上,针对不同车型进行不同程度的二次优惠,本田品牌车型可享受1.1万元的额置换补贴,而其他品牌享有1万元置换补贴。综合来看,进入生命末期的2016款雅阁混动的降幅并不如其他车型那么大,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大致在19.58万元-23.58万元。

  随着国家政策对于油耗以及排放标准日益严苛,购买混动车型的消费者逐渐增多,雅阁混动在全系销量占比也不断提升。雅阁混动的成功在于其领先的产品力以及高效的营销宣传,158kW的综合功率配上4.2L/100km的油耗,使其面对同级竞品时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占据优势。并且通过举办的雅阁一箱油挑战极限等活动,让该车在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让消费者能关注到它。如果有正在考虑购买一款混动中型轿车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现款的雅阁混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