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1系性能版 动力比保时捷911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2 09:27作者:张博然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1系车型的路试谍照,图中路试车配备双出式排气,大尺寸轮毂以及高性能刹车卡钳,推测此车或为宝马新款M140i车型。据悉,宝马新款1系将采用与Mini车型相同的前驱平台打造,而顶配的M140i车型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外观部分,宝马新款M140i依旧采用两厢车设计,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配备面积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换装全新造型“天使眼”LED头灯组,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车侧选用大尺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搭配高性能刹车卡钳以及低扁平比运动轮胎,尾部装配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M140i预计搭载由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在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加持下,该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高达284kW,这个数据甚至比搭载3.0T H6发动机的保时捷911车型还要高出12kW(约16匹)。此外,新车0-100km/h加速可在4.5秒左右达成,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