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Passat GTE谍照 纯电续航可达5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2 09:2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2018年3月中旬大众汽车集团露出今年下半年将计划推出Passat换代车型的计划,而国外所销售的Passat车型则对应国内的迈腾车型。自换代车型计划曝光以来,越来越多的谍照露出,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同时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Passat GTE将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纯电状态下可行驶50km;

    前脸风格采用与全新CC相似的设计语言。

  新车对车身前后进行了伪装,同时前脸的设计有望采用与全新一代CC相同的设计语言,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体现出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的错觉。此外,新车有望采用与全新一代CC类似的C型LED大灯。新车的车身侧面与现款差别不大,待新车进入国内市场后有望对车身进行加长,将更受国内消费者所青睐。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与汽油版车型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与e-Golf车型相似的合金轮圈及隐藏式充电口。尾部伪装虽看不清具体轮廓,其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汽油版车型极为相似,同时全新设计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292Ps),峰值扭矩为400Nm,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

  编辑点评:全新Passat GTE车型目前还在路试当中,同时它将不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亮相。现款国内的迈腾车型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及国人所喜爱的大空间一直销量火热,而GTE新能源车型的到来,有望为喜爱迈腾车型的你多一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