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迈腾改款 告别1.4T引擎/比现款更省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2 09:13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新款迈腾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作为迈腾的中期改款车型仅在前脸进行微调,动力方面将换搭大众全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替代现款入门版车型1.4L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迈腾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微调,前脸配备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头灯组结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保险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LED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或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大众新款迈腾将延用大众家族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为主,选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区域装配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此外,新车还将增加无线充电,手势控制和平视显示器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大众新款迈腾将取消现款1.4T发动机,入门版车型将换搭大众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00Nm。单从功率和扭矩两方面来看,全新1.5T发动机较现款1.4T发动机有所“倒退”,但是仔细观察来看,全新1.5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更广,以及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比现款1.4T发动机还减少1L,综上来看,这款全新1.5T发动机较现款1.4T发动机,前者的加速能力却不弱于后者且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并不是逆向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