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的魅力 一汽-大众奥迪Q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全新Q5L配备了丰富安全防护系统,其中与老款Q5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增多项主动安全配置。ACC主动式巡航系统,会通过毫米波雷达来实时监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前车减速或加速时,车辆根据车距自动加速或制动。过弯辅助系统,会检测对向来车,如果有发生危险的转弯操作,系统会及时采取制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

  总结:

  全新Q5L在加长了轴距之后,所得到更为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是很多国内消费者所关注的,“L”确实有着无以言表的魅力。作为一款SUV车型,消费者购买的初衷就是为了得到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一定程度的烂路通过性,老款Q5表现已经可以相当出色,各方面表现均衡使其没有短板。而全新Q5L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使其几乎达到了完美的状态。如果嫌售价太贵,别着急,标轴版本的全新Q5也已经排上了国产的日程,毕竟鉴于老款Q5的后排空间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家庭使用,所以售价更为亲民的标轴版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