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L”的魅力 一汽-大众奥迪Q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与老款Q5相比,全新奥迪Q5L车身尺寸上有所加长,其中车身长度加长了136mm,轴距增加了101mm,从而可以提供更为宽绰的车内空间,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不过老款Q5上的隐私玻璃在全新Q5L上被取消掉,实属不该。

  为了配合整体科技感的步调,全新Q5L将轮圈重新进行设计,双色多幅铝合金轮圈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为锋利,也同时强调了如今奥迪最引以为豪的科技元素。轮胎的规格没有变化,新老款车型同为255/45 R20,但品牌由固特异更换为马牌。

  尾部的变化其实并不算大,一体式的尾门以及尾灯造型轮廓等,基本上还保留着老款Q5的影子。而在尾箱盖底部边缘上的处理,新款Q5L要更为平直一些,这也使得视觉重心更低,比例更为协调。底部排气的处理新款Q5L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视觉效果虽然整体感得到了提升,但实际效果不如老款Q5显得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