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仍非定数 全新福克斯ST低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2 06:1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克斯ST的低伪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基本沿袭了全新福克斯ST-Line车型的设计元素,并有望于年内亮相。不过该车将搭载的动力系统目前仍无法确定,除了此前相关媒体报道的2.0T发动机外,从外媒的报道中可知,源自Mustang的2.3T发动机,或将出现在全新福克斯ST上。

全新福克斯ST-Line车型

  对比已经亮相的全新福克斯ST-Line车型后不难看出,全新ST车型的外观或与前者保持高度一致,不过雾灯座下方的扰流板换装为烤漆材质,以强化该车的运动元素。同时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隐约可见ST车型的专属铭牌。

  作为基于全新福克斯打造的高性能版本,ST车型的侧面线条与常规版本差异甚微,但从图中不难发现,测试车的离地间隙被大幅缩减,不排除换装全新运动悬挂的可能。此外,其装备的五辐Y字形轮辋,与现款ST车型颇为相似。

  测试车尾部线条与常规版本如出一辙,不过细节处仍有明显差异,比如后尾门上方的尾翼尺寸已远超ST-Line车型,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全新的扩散器造型,均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版”的特征。

  动力方面,此前有媒体称全新福克斯ST或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并拥有250马力与345N·m峰值扭矩。不过近日外媒表示,新车有望采用现款Mustang的2.3T发动机,并可输出309马力与434N·m峰值扭矩,动力将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至于传动系统,新车或仍仅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