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有好货?这些SUV统统不值得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8-21 10:51作者:SUV车友会编辑:刘嘉琪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一年的汽车市场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自主品牌造车越造越贵,价格不断向上攀升。而合资品牌和豪华品牌,它们则将产品的价格不断下探,甚至出现了国产跟豪华品牌价格重叠的车型。

  当然,这里指的是豪华品牌入门级别的车型,那买入门级的车型不就十分划算,花小钱就可以装大逼?当然不是啦,就像下面这三款SUV,虽然价格不贵,但却一点也不值得购买。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90万

  GLA是奔驰目前最便宜的SUV车型,也是许多人想要入手的车型之一,因为现在许多一线城市动辄7、8万的价格优惠,不到20万就可以买到一辆大奔,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大。

  既然那么便宜就能实现大奔梦,为什么会长还说不值得买呢?因为即使优惠后,裸车价19万加上各种税费,下地也得要23万多。而二十多万的车,配置却让人抓狂,没有倒车影像,还用着织布座椅和卤素大灯,没有LED大灯的奔驰,外观看起来就好像失去了灵魂版的黯淡。

  此外,动力低我就不多说了,还在用着老款的7AT变速箱,那顿挫的换挡,真的丝毫没有奔驰优雅的感觉。最重要的还是空间,后排拥挤得像是一辆A级车般,而且靠背很直,长时间乘坐根本没有舒适感可言。

  所以,如果与其花着高昂的价格去买一个奔驰的车标,不如看看像RAV4、奇骏、昂科威,这类合资SUV,性价比和实用性都更加讨喜。不过如果你是个没有家庭负担的年轻人,奔驰GLA也确实算是小资的选择。

  奥迪Q3

  指导价:24.69-34.07万

  奥迪Q3本来应该是BBA当中最具性价比的SUV,因为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优惠下来乞丐版的价格在18、9万左右,但当GLA优惠力度变大以后,它就变成了最不具性价的了。

  因为价格差不多,可Q3却各方面都比GLA差。外观内饰方面GLA的设计会更让人喜欢,其次Q3的配置更加低,不仅和GLA缺乏上面的配置,就连主动安全系统、天窗、一键启动这些实用配置都没有,而且1.4T发动机的动力也要弱一些。但唯一比较好的是,Q3的空间会比GLA略大一些,和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GLA已经是一辆性价比不高的车型了,所以Q3就更加不用说。此外它还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乞丐版在许多4S都是没有车卖的,仅仅是用来拉低售价用,考虑Q3的朋友,不妨看看GLA或者更实用的合资SUV吧。

  沃尔沃XC40

  指导价:32.18-41.18万

  沃尔沃XC40不仅是三台车中最贵的,也是全部豪华品牌中比较贵的入门SUV。不过,也不能看到价格贵就说它不值得买,还要结合它的产品力。首先它是进口的身份,本来的成本就比国产的高,而且做工品质也相对会好一些。

  其次,XC40的配置十分高,全系标配2.0T涡轮发动机、沃尔沃出色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全时四驱,单从机械和安全方面,就已经领先别人好几条街了。实用性配置还非常多,像倒车影像、LED大灯、定速巡航、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液晶仪表、电动尾门、感应雨刷等等,都是标配,这样的配置真能比得上同级的高配车型了,确实也值得这个价钱。

  但32万的起售价还是十分尴尬,要知道自己同门大哥XC60也才36.99万起售,再算上优惠,价格还真的差不多。而XC60无论空间、行驶品质还是做工,都要优胜于XC40,虽说是进口,可等级也是一个无法逾越的鸿沟啊,所以会长真找不出任何买XC40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