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岁左右买车首选 20万级4款大空间合资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1 10:25编辑:王厅

  近十年,国内的人均收入在不断提升,而汽车价格却在不断下降,在这大背景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人们购车的目标级别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中高级车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不乏一些希望升级换车的车主。

  曾经他们受到车价和预算的限制,选择了入门车型,而在几年打拼后,存了点钱,希望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这时,中高端的SUV便成了很好的选择。但这个级别的车型越来越多,到底该如何挑选一款空间大,乘坐舒适,性价比还比较高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找来四款主流的合资大空间SUV,有要升级换车的不妨留意一下。

  砖叔点评:近几年标致在中国的销量屡屡受阻,多款车型出现了滞销的情况,但也不代表标致的车型不值得推荐。就像这款4008为例,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前卫造型,流畅的线条,搭配狮爪式尾灯和悬浮式车型,开在路上还是能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内饰方面,4008更是采用了太空舱般的座舱设计,加上包裹舒适的座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有不错的体验。4008最大的问题在于动力,4008搭载的两款发动机无论动力参数还是实际动力表现都并不太能让人满意。

  砖叔点评:Jeep近些年发力国内市场,推出的几款车型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自由光作为广汽菲克Jeep国产后的第一款SUV车型,为了能更适应国内市场,做了不少的优化。造型方面,自由光一方面传承了Jeep一贯粗犷大气的风格,一方面加入许多中高端SUV应有的豪华、精致细节设计,能满足多类消费者的需求。动力方面,自由光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能给驾驶员带来平顺稳定的驾驶体验。如果你是一名家轿车主,希望升级换车,自由光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