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1.6L 法系车省不省油? 三款新车告诉你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1 10:14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新能源汽车现如今越来越受到重视,距离2019年实施的双积分政策和2020年乘用车(含新能源乘用车)新车整体油耗降至5L/100km以下的规定越来越近。目前神龙汽车旗下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品牌还没有一款新能源车型销售。有媒体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首台P84-PHEV(插电式混动)焊装白车身正式下线。P84为东风标致4008车型,根据规划到2020年,神龙汽车将有三款PHEV车型陆续投放市场。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1.7L。

  首台P84-PHEV焊装白车身下线,并进入涂装生产技术工艺,意味着神龙公司PHEV项目首个车型进入实车验证阶段。首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正式投放市场销售。根据此前规划,除P84(东风标致4008)外还将推出C84和R83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其中C84为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内部代号,R83预计为东风标致新一代508车型内部代号。

  此前,神龙汽车插电式混合能源(PHEV)发动机已经下线。新发动机是在EP6FADT二代发动机(首款国六排放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混合动力发动机(EP6FADT PHEV),在沿用PSA与宝马合作开发的新一代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演变。新发动机设计功率147kW,1400rmp时即达300Nm峰值扭矩,排放达到最新国六B要求。

  搭载新PHEV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车型,整车油耗为1.6-1.7L/100km,相比现款东风标致4008 1.8T车型6.6L/100km的综合油耗,下降幅度超75%。未来标致4008、雪铁龙天逸插电混动版上市后将与广汽三菱祺智PHEV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