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Rimac Concept Two推特别版 破百仅需2.5秒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1 10:06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克罗地亚超跑品牌Rimac将在美国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示Rimac Concept Two特别版车型,同时该车还将参加蒙特利汽车节。新车拥有着出色的外观和性能,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5秒。此外,该车还将提供L4基本的自动驾驶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细长的前大灯组,十分犀利。发动机盖上开放的散热口和下包围巨大的导流口形成呼应,气势十足。此外,新车尾部也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碳纤维扰流板,辨识度极高。Rimac为Rimac Concept Two特别版车型做了一些全新的设计,其中包括外观颜色、轮圈样式已经内饰细节。据了解,原版的Rimac Concept Two制造成本已经超过了120万美元,预计特别版车型将会更加昂贵。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保持着原版的参数。新车搭载了三台电机,最大功率达到900kW,峰值扭矩为1180Nm,并配备了一套120kWh的电池组。不过Rimac官方仍然希望让其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未来将通过对车身尺寸优化以及进行全新的风洞试验后,目标实现1.9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且最高时速可以突破4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