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e-tron假想图曝光 9月17日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1 10:02作者:张百川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的假想图,我们终于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外观了。虽然只是渲染图,但是根据之前曝光的伪装车所制作而来,与实车外观也很接近了。

奥迪e-tron假想图

奥迪e-tron假想图

  奥迪e-tron将于9月17日,在美国公布售价,以及详细参数等等,并且厂商也会很快开始在美国的预定,定金为1000美金。至于国内,官方发布消息,奥迪e-tron将于2019年引入中国,2020年实现国产。

奥迪e-tron谍照

奥迪e-tron谍照

奥迪e-tron谍照

  据外媒介绍,奥迪e-tron将会搭载双电机,提供265kW的最大功率,该车电池容量为95kWh。奥迪称其0-62mph(约为100km/h)加速时间将少于6s,最高时速可达约200km/h。续航方面,该车WLTP综合续航里程约为402km,并且采用了奥迪自家的动能回收系统,可额外增加最高30%的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