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小鹏G3申报图 年底交付/续航可达350km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1 09:58作者:张百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小鹏G3的实车图。该车作为小鹏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预售价格为20-28万元,目前已经开始了第三轮的预售。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时正式交付。新车电池容积为47kWh,NEDC工况续航可达350km。此外,电池电量从5%充至80%需要45分钟。

  外观方面,小鹏G3的线条十分简洁,前脸采用了封闭式造型,线条设计十分立体。大灯造型的辨识度也极高,熏黑的大灯加上三组LED光源,再加上日行灯的点缀,科技感十足。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极高。另外小鹏G3的侧面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幅轮圈和红色卡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20mm/2610mm。

  动力方面,G3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45kW,电池容积为47kWh,整车NEDC工况续航为350km,电池电量从5%充至80%需要45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