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10月上市 哈弗F7将于莫斯科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8-21 09:5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从长城官方处了解到,哈弗F7将于8月28日开幕的莫斯科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于10月在国内上市销售。这款新车已经于不久前公布了预售区间为13-16万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哈弗F7基本延续了2016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哈弗HB-02概念车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式大嘴格栅设计,大灯组造型犀利,雾灯处带有银色C型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内饰方面,哈弗F7配备有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触摸屏等配置,挡把为电子挡把,整体风格偏重于体现更多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预计哈弗F7将搭载一台1.5T和一台型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