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HS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 9月正式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8-21 09:45作者:刘丽丽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名爵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格,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Trophy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新车同样是延续家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科技感的内饰风格焕然一新,BOSE音响系统提高了整车品质。“星耀力场前格栅”,搭配盾型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凌厉的大灯组,运动气息十足。同时开眼角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雾灯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新的互联智行系统及12.3英寸的全液晶虚拟仪表,科技感十足。名爵HS采用双色布局,主/副驾配备运动座椅并以柔软皮质包覆,仪表台上部分和门板上沿等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

  名爵HS将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并带有考拉FM、3000万首高品质在线音乐、5000万集有声读物、5000个智慧停车场、百万家美食餐厅等功能。名爵 HS搭载的MG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融入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以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此外,名爵HS还配备1.19㎡超大全景天窗、无级可调氛围灯、顶级BOSE音响、蒙氏香氛等超燃装备。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6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同时,2.0T车型更可选择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