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成都车展阵容 K5 PHEV等两款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8-21 09:18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此前我们曾报道,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最新消息,除了K5 PHEV,新款KX3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起亚K5 PHEV和新款起亚KX3将8月31日成都车展上市;

  起亚K5 PHEV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新款起亚KX3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现款起亚KX3在2016年上市,定位小型SUV,上市至今已经有两年左右时间,在中国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上市两年确实到了需要改款的时间。据悉,新款起亚KX3在设计上变化应该不大,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X3将继续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6MT、6AT、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全新起亚K5混动版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翼子板等部位加入了混动车型独有的标识,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辅以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车尾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大气。

  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最低风阻系数0.24,提升燃油经济性。其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轴距为2805mm,并提供珍珠白、极光黑、深邃蓝、碧波银四种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5km,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编辑点评:本次的两款新车中,K5 PHEV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节能减排是当今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主流方向。而新款起亚KX3目前还没有公布更详细的变化,我们会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