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陆风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9秋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8-21 09:09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陆风全新SUV车型的谍照信息,新车定位介于陆风X5和陆风X7之间,搭载1.5T+6MT动力总成,预计2019年秋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两侧为分体式头灯组,上方为细窄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主光源,车头造型较为厚重,层次感较强,车尾部分造型方正,尾灯组面积相比陆风X5有所扩大。

  新车内饰造型有所更新,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大尺寸液晶屏,中央扶手为对开形式,谍照车型采用了帆布座椅以及手动档杆,据悉,新车将搭载1.5T动力总成,传动方面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