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年底亮相 2019款奔驰AMG GT R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8:1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R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进行了升级。另外,据外媒报道称,AMG GT R还将推出Black Series车型,预计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上一代GT R基本如出一辙,前脸LED头灯略有改进,不过变化最大的还是整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首先前脸下方换装了更大的前唇,以帮助车辆更好的分散气流。尾部气流扩散器和尾翼也进行了从新定义,使车辆拥有更大的下压力。此外,新车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突出,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同时,该车作为保时捷911最大的竞争对手,待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与911展开激烈厮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款发动机采用全新调校,最大功率可达585马力(430kW),峰值扭矩将突破700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基本与保时捷911 Turbo S旗鼓相当。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6s,而这一数据相比保时捷911 Turbo S百公里加速2.9s要慢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