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2L车型申报图曝光 搭载1.4T动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奥迪品牌全新小型SUV——奥迪Q2L车型的量产版申报信息,此次曝光的车型为30TFSI,相比之前曝光的35TFSI车型,主要区别在于搭载了低功率版本的1.4T发动机。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版奥迪Q2L在设计上延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在保持奥迪品牌惯用的科技元素基础上,又融入了灵巧、可爱的元素,非常符合年轻用户群体的口味。同时,前/后灯组、前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区域装饰,均采用了棱角分明的不规则造型,从而达到整车氛围协调一致。此外,与海外版相比,国产版车型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具体长宽高为4229(4236)/1785/1548mm,轴距2628mm。

  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同海外版一致,同样会提供多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根据配置版本的不同,在前格栅、前保险杠、侧包围、车尾防擦板、轮辋以及C柱盖板等处会通过不同的设计来进行区分。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Q2L 30TFSI车型将搭载1.4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关于新车的相关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