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感再次提升 2019款奥迪TT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0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跑车,或者说双门甚至敞篷轿跑,从销量层面而言,该车型无疑是小众与边缘化的代名词,可即便如此,该车型仍是不少车企难以放弃的领域,毕竟满足小部分人群购车需求的同时,更是展现自身造车魅力的重要一环。对于钟情于跑车消费者来说,无论价格高低,颜值与个性显然是首要考虑的因素,至于追求动力亦或用车诠释生活态度,则依个人喜好而定。正因如此,保持自身足够高的吸睛度,也是博得消费者欢心的必修课,比如近日发布官图的2019款奥迪TT。

  外观:更显精致 将推纪念版车型

  投入市场4年后,第三代奥迪TT的外观虽仍不“过时”,但已缺少夺目的吸睛元素,而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相应调整之余,也大幅提升了其精致度,而重新设计的S-Line套件为该车注入了更多战斗气息,或许这也是其受众群体所希望看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