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1 07:0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七夕情人节上演着各种各样浪漫,单身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着实被虐的不轻,不知道看一看本周上市的新车会不会缓和一下他们的心情呢?如,北汽新能源推出的EU5车型,同级中罕见的400km以上续航能力,让很多人羡慕不已。长安推出的全新悦翔,各方面的优化升级,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哈弗推出的H2s,配置上的提升,让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而捷途X70,作为投入市场的的第一炮,成功的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北汽新能源EU5

  补贴后售价区间:12.99-16.1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15日

  8月15日,北汽新能源EU5车型华北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家轿,全系推出R500和R550两种规格共四款车型,二者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416km及450km,官方指导价为22.065-25.265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12.99-16.19万元。根据官方消息R550车型将于今年10月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可视为EU400车型的换代之作,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造型新潮且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相得益彰,中间的LOGO内则隐藏有快充接口。全新车型均装备有远近光一体式LED头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顶配版本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并在前唇处设计有传感器。


  较之前脸,新车的侧面线条稍显保守,不过贯穿车身的腰线与五辐轮辋,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质,C柱后方还设计有镀铬标识。车身尺寸方面,EU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和1510mm,轴距达到了2670mm。

  新车尾部线条颇具层次感,后备箱上缘隐约可见的鸭尾造型,可谓是该车的点睛之笔,而后保险杠两侧则引入了C字形后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与众多纯电动车型相似,EU5的尾部并未提供尾喉装饰,反倒是车型标识内的一抹蓝色,进一步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北汽新能源EU5的造型较为简洁,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哑光木纹饰板,将时尚元素与稳重气息合二为一,空调出风口则沿袭了家族式品牌LOGO造型。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较为新颖,并借助镀铬饰条营造出“双辐”的视觉效果,而全液晶仪表则为该车的标配。

  不仅如此,诸如驾驶席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导航、电动天窗、自动空调、9英寸触屏、车载WIFI和OTA远程升级等配置均可在该车上见到。重点在于,行人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和全景影像等安全装备,也将在EU5上悉数登场。

  动力方面,EU5全系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并可输出300N·m峰值扭矩,传动系统则为常规的单速变速箱,R500和R550车型,将分别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R500和R550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416km及450km,慢充状态电量0-100%的充电时间分别为9小时与10小时,全系车型常温状态下电池电量从30%至80%的快充时间均为30分钟。

  小编观点:

  作为北汽新能源布局紧凑型纯电动家轿市场的又一力作,EU5极具竞争力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以及完备的各方面配置均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EU5全系均拥有同级罕见的400km以上续航能力,更是该车攻占市场的有力保障,相信EU5将拥有不俗的销量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