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门运动轿跑 奥迪A7和雷克萨斯GS哪个好?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20 13:31编辑:王厅

  1993年1月,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新成员,运动型豪华轿跑GS300在洛杉矶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中首次亮相,GS由此问世。而A7则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69年的couple s。现实当下,如果与奔驰CLS相比,二者都算后起之秀的话,那么来看看它们到底有什么神秘的实力表现?

  外观上,GS秉承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凌厉设计,LED灯组科技与流线设计融为一体。层次感极强的进气格栅设计配饰镀络条,质感十足。

  而A7相较于前款车型圆润的外观,全新前脸显得扁平和激进。新车使用了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栅格,配合以镀铬的装饰很好的体现了前脸的层次感,发动机盖上线条硬朗冷峻。且在灯组上,配备了最近的家族式灯光语言,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顶配车型中配备了带有激光远光灯的LED矩阵大灯,此外该头等还能提供多种照明模式应对不同的状况。不负“灯厂美誉”。

  雷克萨斯GS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兼备运动和优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1840/1455mm,轴距为2850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而全新A7,其长宽高分别为496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从它侧面的线条来看,其侧面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优雅,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得以传承。与奔驰CLS一样配备了无框车门。不过更胜一筹的是车门上还使用了夹层玻璃保证了车辆的密闭性。

  GS的车尾设计,灯组设计在家族化设计中显得有些独特,给人一种十分厚重的感觉,排气镀络质感设计,加强其运动属性。

  奥迪A7新车的车尾整体比例宽大而扁平,营造了低趴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是新A7的一大亮点,虽然与奥迪新A8同为贯穿式设计,但灯组内部26颗竖向和1根横向的OLED灯带,配以两侧扩散的形状,使其看上去比新A8更显夸张。全新A7采用了家族新一代的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质感上有些不够自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