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武士道和科技流 雷克萨斯LS对比奥迪A8L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20 13:27编辑:王厅

  一直以为德系BBA都是引领着业界的潮流风向,又或许的确德国人严谨充满责任的设计理念和开发过程,让人信任放心。BBA或许懂得东方人的那种内心,逆来顺受的我们似乎也对德国的造车工艺习以为常,认为它们就是标准,它们就是最完美的,尤其在豪华车领域。不过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东方经济也如朝阳般冉冉升起,随之而来的是更多的话语权、规则的制定力。业界最好的证明就是雷克萨斯以深邃的东方哲学艺术,崭新地回到世界舞台,武士道精神或许会让德国人感觉这是如此的与众不同。雷克萨斯LS和奥迪A8L,终究要会一面。

  从开发语言来看,雷克萨斯LS则为GA-L豪华后驱平台。

  奥迪A8L源自MLB Evo平台。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LS全新LS选择了更为大胆的设计语言,用一种极致的表现力营造出极具“感官冲击”的豪华氛围。前脸全新纺锤形格栅看似是复杂的曲面交汇,实质东方章法自然。多达五千多个曲面显得质感十足。“Z”型前大灯配合LED灯组,蕴含东方的奢华运动年轻态。

  奥迪全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平直的线条令新一代车型整体风格更加锐利,格栅内采用多幅镀铬饰条装饰,显得质感十足,也体现了其为奥迪家族旗舰身份,发动机盖引隆的线条也强调了新一代车型的肌肉感。

  从侧面和车身尺寸来看,而LS从侧面看,在保证甚至优化空间基础上,雷克萨斯居然把旗舰级轿车造出了轿跑车的黄金比例和车顶轮廓,须贺厚一团队可谓大师。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235*1900*1450mm,轴距达到3125mm。

  A8L采用了更多硬朗线条,比如笔直的腰线和简洁的C柱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尺寸方面全新A8L长宽高分别为5302mm×1945mm×1473mm,轴距达到了312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