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车是最适合现在入手的中级车

来源:非常好车时间:2018-08-20 13:25编辑:王厅

  中级车是多数人第一次换车的目标,不仅能带来较大的空间和更高级的品质感受,而且不到20万的定价也能承受。

  但中级车市场鱼龙混杂,某些车价格虚高,丝毫谈不上实惠,好车君今日就为你省上再省,三款最大优惠的中级车拿走不谢。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万-2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4.58万-21.10万元

  斯柯达速派是大众MQB平台下的产物,可以理解为大众迈腾的孪生兄弟,既然是孪生兄弟,三大件的共用让它拥有能与迈腾一较高下的产品实力。

  同于迈腾的稳重大气和凯美瑞的激进运动,斯柯达速派的外形明显在运动与稳重之间选取了最佳的平衡点。

  它一改斯柯达品牌之前较为老派的设计风格,在整体构造为方形的大灯上勾勒出楔形的倒三角让速派的进攻性十足,视觉效果往中部集中的前脸让它干练而精神。

  速派还有这个价位罕见的掀背式设计,不仅让它显得优雅而时尚,更能大大增加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相较于漂亮犀利的外观,速派的内饰就相对中规中矩。不过,速派有着宽大的车内空间和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能让人在日常使用中十分顺手。

  动力方面,速派提供1.4T(280TSI)、1.8T(330TSI)和2.0T(380TSI)三种排量,传动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搭载7速DSG变速箱,并且1.8T和2.0T发动机匹配是全新的7速湿式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