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这4台SUV家用代步 同事朋友都夸你会选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3:05编辑:王厅

  在汽车消费人群愈加年轻化的现在,人们买车时,对车辆的外观不再一味地寻求中庸之道,而是越来越讲究个性、时尚。但车毕竟是拿来用的,要注重的不仅仅是外观,空间实用性也非常重要,所以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以内,颜值高、空间也不错的SUV,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作为长安CS75的“小弟”,长安CS55主打的就是年轻消费人群,所以它的外观也要比CS75设计得更加年轻运动,另外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方面做得也不错,行驶起来车辆的平顺性能够令人满意。

  不足之处:在高速行驶时,能感觉到长安CS55的风噪和胎噪会比较明显。

  推荐理由:哈弗M6的外观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自家H6中庸沉稳的风格而言,M6看起来要更加时尚运动,也更加受年轻消费的喜爱。此外,这款车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比较充裕,符合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准。

  不足之处:哈弗M6搭载的1.5T发动机虽然参数看起来不错,但在起步的时候,低扭表现并不是很好,会显得有些肉。另外这款车对油耗的控制也不是很理想,与同级别比较有些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