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59万买自动挡顶配 还骑啥电瓶车!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3:03编辑:王厅

  近年来小型SUV市场可谓风生水起,自主品牌纷纷在这个市场布局,竞争激烈。昌河汽车在与北汽联手后,也推出了它们的首款SUV产品——昌河Q25。

  昌河Q25与绅宝X25是同平台产物,依靠北汽丰富的资源以及富有竞争力的售价,昌河Q25的实力不容小觑。那么这台车究竟有何优缺点,今天的帮选车砖叔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长*宽*高:4095*1750*1545mm

  轴距:2519mm

  整备质量:1139kg

  砖叔点评:Q25定位小型SUV,目标用户是年轻消费群体。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立体感十足,横穿前脸的镀铬装饰让人眼前一亮,保险杠下部的银色塑料护板也透露出一丝野性。车尾的设计则偏向稳重,牌照架上方的横向镀铬饰条与前脸呼应,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但砖叔认为车尾下方的银色塑料护板面积过大,略显多余。

  发动机:1.5L 85kW/148N·m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砖叔点评:昌河Q25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结合实际驾驶感受,这台发动机的抵扭表现一般,中高转区间爆发力还算不错。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用户的主要用途是市区通勤,因此如果能改善低扭表现,相信会让人更加满意。

  前悬挂:麦弗逊独立悬挂

  后悬挂:扭力梁非独立悬挂

  转向类型:电动助力

  制动器类型:前通风盘式/后盘式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砖叔点评:昌河Q25搭载同级别车型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组合,整体调校偏向硬朗,在弯道中能够给予不错的支撑。但弊端就是对路感的反馈比较丰富,会影响乘坐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