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日系SUV 除了省油 没想到配置也亮眼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3:00编辑:王厅

  对于劲客,常看有车以后的朋友们肯定是不陌生的,此前我们也早已对它进行过一些列的实测,而新款劲客上市之后,它增加了一套互联系统,配置也更加丰富,所以这一期配置解析,咱们就来看看劲客在配置上的表现怎么样。

  我们实测的车型是劲客的顶配车型,它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这个系统中包含了车道偏离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并线辅助这几项驾驶辅助配置,其中车道偏离预警和并线辅助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来开启或关闭。在前风挡上方的位置上有一颗摄像头,这是为车道偏离预警功能提供图像数据支持的。并线辅助的提示灯则位于车内A柱的位置。

  劲客虽然只是一款小型SUV,后排空间并不算大,但后排中间座椅配备了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被动安全配置也是比较到位的。

  劲客的智联版车型,配备了“智联+”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不仅能进行OTA空中升级(也就是像手机升级一样,在线下载系统进行升级),而且在线升级、导航、实时路况、天气、语音等功能所产生的基础流量十年免费。同时它还有WiFi功能,不过连接WiFi的设备所消耗的流量就是娱乐流量了,需要购买娱乐流量包。当然,这套智联+系统还支持部分第三方应用,车载导航是高德地图车机版,比较好用。

  这套新配备的互联系统中,语音助手算是一个小亮点,它可以通过“你好日产”口令来唤醒,而且回答也很有意思,比如我说“我脚疼”,它会让我注意保持卫生;我说“我想要女朋友”,它会说“我也想”;当然,如果我说“我饿了”,或者是“我想看电影”,它就会帮我搜索附近的餐厅或电影院。据说它能识别接近1000句日常用语。

  在劲客的中控屏幕上,有个“日产智联”的图标,点开它就可以对车辆状态进行检测。还可以通过日产智联的手机APP,实时查看爱车的状态、位置,或者为它设置电子围栏,如果车辆需要进行保养,也可以通过APP或是车机,预约保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