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将上市/纯电动 荣威MARVEL X申报信息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8-20 11:31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得了荣威旗下全新SUV车型MARVEL X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两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0万元,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尺寸为4678/1919/1618mm。其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官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车尾还有“MARVEL X”,科技感、豪华感均比较突出。

  新车将搭载三款型号不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85/52kW。

   新车信息:

  荣威MARVEL X延续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潮流。如:大尺寸盾型格栅、狭长大灯组、双腰线设计、贯穿尾灯、0.29Cd风阻系数等。

  荣威MARVEL X采用浅棕色的内饰配色,并在多处增加了镀铬元素。而最亮点的就是19.4英寸的一体化中控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自带AR增强现实技术)。另外,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同时,该车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荣威MARVEL X搭载双电机后驱或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为85kW/255N·m、52kW/155N·m;而三电机版车型(前轴增加一台85kW/255N·m永磁同步电机),实现纯电动四驱。官方表示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此前官方公布的细节信息:

  黑科技真的多 荣威MARVEL X电控系统信息

  skr!荣威MARVEL X的空调又节能又智能

  入门版补贴后不超30万 荣威MARVEL X预售

  梯形多连杆后悬挂 荣威光之翼底盘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