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几万的SUV 居然用上了战斗机的炫酷科技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0:57编辑:王厅

  科技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科技产品的更新迭代的周期更短,很多过去只能在30万以上的豪车才能享受到的高科技配置,现在也慢慢的下探到10万级别的车型。这个配置最主要的作用是为了驾驶者在开车的时候尽量做到不低头、不转头和不分心就能看到时速、导航等重要的驾驶信息。这个有逼格也能提高行车安全性的配置就是抬头显示技术。

  抬头显示技术简称HUD,最初是使用在军用飞机上,后来慢慢的普及到豪华车型上,现在10万级别的车型都配备了这个技术。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搭载抬头显示技术的SUV,一次性满足你的行驶安全与你的面子,一起来看看吧。

  砖叔点评:说起面子那就不得不提马自达CX-4的颜值,“魂动”设计理念让这款车型真的是一“颜”难尽了,轿跑型SUV、鹰眼式LED大灯和熏黑的A柱让您看了它一眼,就会被深深吸引住。内饰的设计同样出彩,依旧是马自达家族式风格,时尚动感的内饰加上金属与木纹的搭配,让内饰更加的精致也更具质感,再搭配上抬头显示功能,逼格瞬间提高,抬头显示在看车速、导航和车辆信息时更方便快捷,也让驾驶时能更加安全。空间方面可能是它薄弱的地方,整款车都更像是4座的COUPE。

  砖叔点评:“中国宝马”是大多数人对于华晨中华车型的一个认知,而在最新的中华V7上,也是到处可以察觉到宝马的影子。前脸使用家族式格栅设计,在外观上没有太多的模仿痕迹,点阵式格栅加上T字型粗大的镀铬装饰,有棱有角,霸气外漏。内饰上依旧采用家族式风格,简洁前卫。“大鸡腿”电子挡把、宝马发动机、宝马风格座椅等宝马元素都出现在了中华V7上,而这些特质也能让它能吸引到更多消费者。这些特质加上更高逼格的抬头显示功能让这款自主品牌的车型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