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第四季度上市 吉利缤越PHEV实车图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0:5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缤越PHEV车型的实车图,新车作为吉利旗下全新BMA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缤越PHEV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独具特色的水滴涟漪样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鹰眼式大灯组配以两条光弧式LED日行灯,极具科技感。此外,这款SUV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设计,同时左侧翼子板处带有外接充电插口。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两侧横置式尾灯造型别致且内部加入LED灯带。这款SUV尾灯组之间辅以镀铬饰条贯穿,中间印有“GEELY”品牌标识,同时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配合底部扰流板设计,营造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型号为JLH-3G15TD 1.5T发动机+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