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 8万出头最热门的2台新款SUV选谁好?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20 10:50编辑:王厅

  在当下这个自动挡车型越来越普及的环境下,多数人从驾校毕业以后就已经忘了手动挡车型怎么开了,如果现在还能在大街上看到手动挡的驾驶员那多数都是老司机了,但是如果现在还能选择手动挡车型,那绝对是对手动挡的真爱啊!这不,在问答社区里,砖叔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网友,对两款手动挡车型产生了纠结。

  在这里要指出的是宝骏8.38万元的1.5T车型指的是宝骏530 1.5T 手动精英型并非是豪华型。下面,砖叔就对这两辆车在后期用车方面做一次详细的对比,给想购买这两款车的朋友一些参考。

  砖叔点评:两车在指导价上相差可以忽略,而在动力系统的数据表现上相差也是微乎其微,只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30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是车身长度、高度还是轴距方面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但在整车质保方面,长安CS55要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CS55的车辆整体稳定性要更高一些。

  砖叔点评:虽然两车共有的配置都不算少,但是在各自的优势配置上,宝骏530竟然没有一项特有的配置可以与CS55抗衡,长安CS55占有绝对优势。当然,宝骏530的轮胎会稍微便宜些,但轮胎毕竟不是经常需要更换的部件,所以在行驶到十万公里时轮胎费用方面拉开的差距并不大。

  砖叔点评:两车的保养周期均为首保5000km,每隔5000km保养一次,但宝骏530的保养费用会比较便宜,小保养在370元左右,大保养在600元左右,行驶100000km下来保养费用在6628元左右。而长安CS55的保养费用则要贵一些,小保养价格在39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990元左右,行驶至100000km下来保养费用为10950元左右。两车在100000km时保养费用相差4322元左右,结果显然是宝骏530会更加便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