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家族的“普锐斯” 掀背纯电动明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0 10:37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新款IONIQ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升级,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L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纯电动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达295Nm,续航里程或超200km,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现代新款IONIQ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黑色网状结构装饰,LED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装配椭圆型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掀背式设计,下方选用五辐式低风阻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方正,上方配有鲨鱼鳍式天线,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排气或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方面,现代新款IONIQ搭载一台1.6L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3kW,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6km。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容量为28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达295Nm,完成一次充电工作,可支持车辆行驶达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