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长2800毫米才能入围 3款中型车导购手册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8-20 10:26编辑:王厅

  中型车在国内市场上是一个重量级的存在,毕竟在很多人心中,一款好的中型车是能够起到更好的衬托,在很多需要场面的场合下,搭配一款适合的中型车,在面子上最起码会得到足够的注重,这也是在现今人们非常重视的一点。相比多年前的中型车标准,现在市场上的中型车标准已经升级太多,轴距长度没有2800mm真不好意思和人说是一台中型车,下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市面上三款有面子还符合2800mm轴距的车型。

     一汽-大众 迈腾

   厂家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有很不错的表现,销量在同级当中表现稳定,作为中型车的表现非常称职,低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显沉稳,符合商务需求。迈腾轴距长度为2871mm。搭载1.4T/1.8T/2.0T三款动力,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