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3 PHEV最新消息 最早或明年年底推出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0:25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宝马X3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推出。新车或将搭载于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

现款宝马X3燃油版

  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新一代宝马3系将会在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会推出两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而新一代的宝马X3也会在2019年底或2020年年初推出,其中插电混动车型或将和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采用同一套动力系统。有消息称,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或为205kW,最大扭矩为400Nm,纯电续航里程或为48公里(WLTP工况)。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

  此外,新一代宝马X3插电混动车型或将采用宝马iX3的设计理念,宝马iX3将在2020年正式量产,并且宝马计划将其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投产,并供应全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