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沿用燃油版设计 瑞风A60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0:24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A60插电混动版的谍照。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将搭载一套由1.5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瑞风A60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外观基本相同,整体造型比较大气。细节方面略有不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新车车头部分的车标下方布局了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燃油版本内饰的设计,整体风格中规中矩。通过谍照来看,并没有增加凸显新能源汽车身份的设计。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台木纹装饰件,显得有些老气。此外,新车采用了电子手刹,启动装置的位置与其他车型不同,被加装在了中控台下方。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部分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