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新310加长-实车曝光 增1.2L自动挡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8-20 10:2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宝骏310定位为一款小型轿车,基于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的全新轿车平台打造。目前,该车1.2L发动机仅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有媒体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新款310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小幅调整,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并增加1.2L自动挡车型。参考现款1.5L自动挡车型5.1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1.2L自动挡车型起售或不超过5万元。

  新款宝骏31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1×1707×1450mm,轴距为2550mm,车身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相较一贯以空间著称的本田飞度来说,新车在轴距方面也具有较大优势。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310W提供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为116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6速手动变速箱及AMT自动变速箱。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9L。

  新款宝骏310针对外观细节进行小幅调整,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中网配有双横幅式镀铬条,下格栅两侧换装黑色撞风口,整体更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搭配车身不同色轮眉,且前翼子板加入了“DVVT”标识,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装配了后风挡雨刷器及高位刹车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