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全新GLE的国内谍照 将于10月发布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0:22作者:王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奔驰全新GLE的国内谍照。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打造,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该车将于今年在10月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粗壮的横向饰条,凸显其整车的力量感。此外,重新设计的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秀气,双折线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十分别致。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前倾式的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双五幅的AMG轮毂十分显眼,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造型简洁大方,倾斜式的C柱设计传承往代车型,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可谓焕然一新。全真皮中控台的布局典雅大方,档次感十足。此外,贯穿式设计的双大屏,内嵌了MBUX(Mercedes Benz User Experience)系统,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打造,将搭载一套代号为M256的3.0T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来代替现款车型上的3.0T V6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