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能源EC3官图发布 8月31正式上市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8-20 10:18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8月20日,北汽新能源发布了一组EC3外观和内饰官图,曝光了更多的内外细节。EC3是EC系列的全新升级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综合续航里程达261km。此外,该车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EC3整体轮廓与现款EC系列车型保持相同,最大的变化是车辆前脸,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与保险杠连成一体,整体视觉效果更立体。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竖状的日间行车灯也提高了该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EC3呈现出较强的跨界车型风格。前倾的线条和较高的车身,使EC3具备类似SUV的动感姿态。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黑色的轮廓包围,全新设计的双色行李架,显得较年轻时尚。

  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下部饰条与前脸饰条设计、后雾灯与前日间行车灯均形成首尾呼应,整体造型更加灵动。同时,尾部转角处采用了快速转折的型面特征,在强化车身宽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良好的空气动力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84mm/1630mm/1518mm,轴距为2360mm。车身高度比现款EC系列车型增加了9mm,其余参数并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方向盘、中控台饰板、座椅细节处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体现出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配置方面,EC3采用七寸液晶主仪表,八寸中控液晶屏,并搭载全新设计的智能交互界面。黑色主题与蓝绿配色的组合明快易读,且凸显了产品的科技感和新能源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61km,60km/h等速续航达315公里,并且支持快慢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