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尺寸屏幕是关键 3款高颜值国产SUV导购手册

来源:行车视线时间:2018-08-20 10:09编辑:王厅

  在国内市场上,对于配置的要求一直都没有变过,并且随着科技的升级进步,原本死板的内饰现在可以做的更有科技感,同时在众多配置上也都有明显的不同,原来只能加装的屏幕现在原厂就能提供,而且屏幕的尺寸更大,众多国产车的中控屏幕尺寸已经从8英寸起算,更有甚者是达到了10英寸或更大的尺寸,下面就让行车视线带您看看这三款拥有大屏幕配置的车型是否符合您的选车欲望。

  长安CS55

   厂家指导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定位低于CS75,同样布局在紧凑型SUV市场,采用年轻化设计风格。CS55轴距长度2650mm。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