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动智行版值得购买 捷途X70购车手册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8-08-20 10:07编辑:王厅

  8月18日,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9万-12.09万元。其中4款为手动挡车型,4款为自动挡车型,本次行车视线为大家推荐捷途X70自动智行版车型,该车的售价为11.09万元,新车在配置上相比于其他车型而言,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更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本次我们为大家推荐购买的车型为捷途X70自动智行版,该车将搭载型号为5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先我们来看下捷途X70的外部/防盗配置,捷途X70自动智行版标配了电动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动后备箱及感应后备箱等配置,功能上十分强大。

  内部配置上,捷途X70自动智行版配有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等配置,与高配捷途X70自动尊行版内部配置一样。

  舒适性配置上,捷途X70自动智行版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GPS导航系统、车内氛围灯,除上述配置外缺少顶配车型上的车联网与车内空气净化器功能,不过价格上更具性价比,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安全配置上,捷途X70自动智行版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功能,车型安全性配置方面十分到位。

  捷途X70作为捷途首款车型,基于iPeL平台打造,采用“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达到2745mm。车身前脸,捷途X70采用盾形中网设计,并采用横向贯穿式三幅镂空镀铬装饰,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下方四颗点状式LED日间行车灯嵌入底部包围并进行镀铬装饰,极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